梨天青

活下去

【周叶】梦说 第五说其二

文章目录

复健。
变成月更还短到不可思议,md丢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唐柔开始说起了她舍友的事情。

唐柔和她舍友小慧都是音乐系的女生,比起唐柔强势的性格,舍友小慧则是懦弱得可怕。

平日小慧除了必要的课程外,都是在宿舍里呆着。偶尔外出也不是和舍友一起聚会行动。总的来说是个孤僻的性子。

“我觉得她有心理疾病的可能性大些。”唐柔说。

叶修转头看向周泽楷,周泽楷点点头,这些事情他们都知道,但是他们想了解的并不只是这些。

“那……白影?”

“白影的话是小慧去世前几周就出现了。我算是见最多的人了。”唐柔的表情有些微妙,“我能感受到白影没有恶意,我的直觉很准。”

“应该是与那个小慧同学无关的,我有个猜测,但是要见到白影才能确定我的想法是否正确。”叶修说。

周泽楷招手让服务员埋单,叶修懂了他的意思。

“那我们先去白影出没的地方看看,麻烦唐柔小姐你带路了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8 )

© 梨天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